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义务植树,不负春光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植树造林,青年先行。为大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广东样板。2月14日上午,涡水镇林业站牵头负责,中共连南瑶族自治县涡水镇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大竹湾村委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义务种植活动,保护林业资源。此次种植活动,在大竹湾村委小横龙纵然村、涡水湾星空帐篷营地开展,以“青年林”种植活动为契机,在4个片区播种下1000颗树苗,种类包括枫香、楠木、山苍子、木芙蓉、紫薇等。涡水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倡导绿色发展的理念。目前,涡水镇森林覆盖率达90.1%,森林蓄积量1303707立方米。奉献力量,收获希望,接下来,涡水镇将积极开展义务种植等群众性活动,让绿树成荫的美丽景象重回人民视野。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