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党建“赶考”,述职“交卷”——香坪镇召开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2月15日上午,香坪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志军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燕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秀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部分机关党支部和各村党组织书记依次作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徐志军同志结合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做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重点任务,要深入抓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聚焦服务大局,要积极提升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效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压实党建责任抓牢抓实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吴燕同志对香坪镇基层党组织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和能力。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香坪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四是要持续擦亮党建品牌,继续抓好党建共建共享工作,为香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222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