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党建“红”点亮乡村“绿”:香坪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

  2月15日下午,香坪镇政府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义务植树活动,组织镇党员干部、七星村党支部党员等40余名志愿者前往七星村社下冲义务种植紫薇、木芙蓉等树苗400株,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植树活动现场,在香坪镇党支部书记徐志军的带领下,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一起挥锹铲土、挖坑栽树、扶树填土……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在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后,百余棵新栽的树苗亭亭玉立,为略显荒芜的河岸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一直以来,香坪镇政府党支部始终秉承“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让生活更美好”的担当使命。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转化成为全镇党员干部发展共识,为打造香坪镇生态宜居家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1111.JPG2222.jpg333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