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社区+社工+志愿者”三方联动 群策群力共创卫生镇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卫”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创卫”迎检各项工作。近日,寨岗镇组建起“社区+社工+志愿者”的工作格局,三方联动到社区辖区主干街道开展卫生巡查、宣传、清洁活动,助力“创卫”迎检工作。

  2023年2月17日晚,由寨岗镇人民政府主办,寨岗镇健康教育服务站、寨岗镇社工站、寨岗居委会联合策划、承办的“创卫一起来,全民齐参与”暨寨岗镇创建省卫生镇主题宣传晚会活动在寨岗镇山顶公园文化广场顺利举办。寨岗镇副镇长房水石、副镇长黄雪萍出席晚会现场。 

  副镇长黄雪萍在晚会上致辞,希望全镇干部群众支持、参与“创卫”工作,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本次晚会的节目,均由寨岗镇社工站和居委会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创建省卫生镇的良好精神风貌。

  晚会过程不仅有精彩的舞蹈表演,活动现场还加入了“创卫”、禁毒、反诈知识宣传,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创卫”工作,教群众识别新型诈骗手段、新型毒品,并设立了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抢答,活动现场氛围高涨。

  “之前确实不太了解‘创卫’,通过刚刚的活动,现在就有了更多的认识,以后有机会也想一起参与,为寨岗做贡献。”前来参与活动的潘女士说道。通过此次有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创建省卫生镇的知晓率,让更多群众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寨岗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奠定基础,也为后续的“创卫”工作获得更多的理解与支持。

1.png

2.png

3.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