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潘康凯一行8人实地调研了寨岗镇生活污水处理工作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目前,连南瑶族自治县代表清远市出征广东省第三届“乡村振兴大擂台”工作进入了决赛阶段。
       为更好地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助力我县在“乡村振兴大擂台”取得优异成绩。2023年2月20日下午,连南瑶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潘康凯一行8人实地调研了寨岗镇生活污水处理工作。
       康凯书记首先来到社墩村中心自然村污水池,详细了解了生活污水处理池的受益群众数、维护运营、处理工艺等情况;其次对大擂台小组赛省直职能部门、“专家拍砖”“对手找茬”等环节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并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把准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最后邀请广东台珠江频道专业摄影师对我镇污水处理进行了现场拍摄录制。县农业农村局邱美英副局长,寨岗镇副镇长房水石陪同调研。

6.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