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蔡忆江带队到大麦山镇开展小型农田水利项目督导工作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2023224日上午,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蔡忆江、农田建设管理科二级主任科员朱伟峰、农田建设管理科科员黄兴一行到连南县大麦山镇开展小型农田水利项目督导工作,副县长邓茂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唐邓贵、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化与农田建设管理股股长邱建雄、大麦山镇党委副书记房小平、大麦山镇副镇长莫璨瑛等陪同。

  一行人前往黄连北号灌溉排水渠、白芒龙塘灌渠进行实地查看并提出管护建议;而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小型农田水利项目督导工作会议。会上,副县长邓茂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唐邓贵、大麦山镇副镇长莫璨瑛等汇报了小型农田水利的建设摸排情况、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基本情况等,清远市督察组一行对相关资金的使用支付、小型农田水利的摸排工作、建设工作以及高标准农田的建设工作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IMG_20230224_110114(1).jpg

IMG_20230224_103506(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