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排镇举办2023年行政公文和信息写作培训班

时间: 来源:三排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我镇干部职工的行政公文写作能力,提高我镇各部门公文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水平,2月28日上午,三排镇举办2023年行政公文和信息写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三排镇党委书记房春红为干部职工讲解“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农村基层工作”专题党课,以自身工作经验出发,将切身感悟多层次多角度为大家悉心传授。一是要注重学习理论知识,利用“学习强国”等媒介加强学习;二是要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将心比心,以心换心;三是要因地制宜发展优势产业,实干拼搏,以强有力精气神推动三排镇发展。

党委.jpg

  随后三排镇党委副书记邓娇珑开始授课,为干部职工讲解了常见文件的区分和使用、常见文案编辑技巧、正文编辑和排版格式以及工作总结的撰写逻辑等,授课全程干货满满。

写作.jpg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在日常工作中写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注重公文写作质量,全方位提高公文写作水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