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香坪镇:借力“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激发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2月7日,香坪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前往镇政府招聘现场,借助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契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手里拿着《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的种种变化,为群众分析会议金句深刻内涵,朴素直白的话语引起了群众的共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撒在每一位群众的心中。

  下一步,香坪镇将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宣传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持续创新宣传形式,用“接地气”的方式方法,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党的惠民政策,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香坪落地生根。

2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