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月芳菲 精彩纷呈—大麦山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职工庆祝活动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 访问量:- 【字体:

202339日上午,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大麦山镇政府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职工趣味运动会、座谈会等活动。

趣味运动会上,妇联主席李玉梅副镇长带头参与,带动全体女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游戏环节当中。特别是在47足竞赛环节,4组队员默契配合、奋勇争先,场外观众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性干部职工体会了运动而带来的快乐,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女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同时充分展现了女干部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运动会结束后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传达妇联精神,关心支持妇女工作,实增强妇女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e78db1957e40a0a49b9e63fb678cb8a.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