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激发运动热情,享受健康人生——三排镇参与系列健身活动

时间: 来源:三排镇 访问量:- 【字体: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三排镇组织干部职工在舞台上、跑道上、赛场上散发出熠熠光辉,持续擦亮三排镇群众文化活动品牌。

  3月7日,三排镇参加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舞动瑶山”连南瑶族自治县第六届广场舞比赛。三江源河畔,三排镇为观众带来《舞动中国》表演节目,活力向上的舞姿、整齐划一的队形与优美的环境相得益彰,向观众展示了“元气满满”的三排。最后,三排镇广场舞表演队荣获“二等奖”。

广场舞.jpg

  3月8日,三排镇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参加县妇联联合县文明办、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总工会举办的“姐妹手牵手,发展心连心”徒步走活动,沿三江河两岸徒步走六公里。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唐花其一妹表示:姐妹们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共同走向终点,让我感受到妇女团结的力量,也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最后,三排镇妇联荣获“优秀组织奖”。

  3月8日,连南瑶族自治县第六届“清风杯”篮球赛女子职工组决赛在连南民族体育馆开赛,三排镇女子篮球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绽放青春,拼尽全力不留遗憾。一步步迈腿跳跃是她们胜利的基石,一声声加油呐喊是她们前进的动力。三排镇向群众展示了不畏困难,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在此次赛事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系列体育健身活动,向全镇人民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人民加入体育健身行列,增强体魄,展现自我风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