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3月6日-7日,寨岗镇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活动通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女性权益普法、趣味体育活动等系列精彩活动,充分展现对广大女性的关爱和尊重,让女性干部职工们感受党到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座谈会上,副镇长江玉花同志表示:希望各村(居)妇联组织能够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引领广大妇女成为新时代女性。活动中,镇妇联还向与会人员宣传学习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和《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法规,并对2023年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妇女创业贴息贷款项目做宣传发动工作。     
    在山顶公园趣味体育活动现场,参赛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个个精神抖擞,此次活动包括抢凳子、背夹球跑、两人三足、你划我猜等比赛游戏,活动现场洋溢着团结合作、欢乐和谐的热烈气氛,既体现了参赛个人意志又体现了参赛团队的配合与协调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寨岗镇妇女同胞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

6.jpg

7.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