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坪镇开展“巾帼心向党 · 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 来源:大坪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妇女群体,同时丰富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3月6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大坪镇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 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副镇长、镇妇联主席曾艳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妇女姐妹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妇联担当。随后组织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和《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法规,宣传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妇女创业贴息贷款项目等工作。

  学习结束后,妇女姐妹们来到操场依次进行了夹气球、抢凳子、跳绳和拔河比赛等游戏。游戏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每一个游戏项目的规则、注意事项和团队赛的积分奖励,并派出各组的组长抽签顺序。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在组长的组织下,每组妇女队员积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为团队努力,众人兴致勃勃,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展现了镇、村妇女干部职工们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融洽了妇女同志们之间的感情,激励我镇广大妇女同胞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巾帼风采。


arpqnp5syphwuwax16781562843799320.png


1it0w9cjom2kakxx16781563753799320.png

xzkwegp5pyksksft16781564163799320.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