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寨岗镇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仪式感,体现镇党委、政府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3月15日下午,寨岗镇在三楼会议室为蓝海源、李二贵、曾海城三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国琳介绍了三位退休干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事迹,随后党委书记张其誉、党委副书记杨国琳、副镇长房水石分别为老干部们佩戴“光荣退休”绶带、颁发荣誉退休纪念品并一起合影留念。张其誉书记表示,三位同志在寨岗镇工作期间,在各自岗位工作中不畏艰难、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寨岗镇各项事业,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退休干部蓝海源、李二贵、曾海城同志在仪式上发表了个人感言,畅谈了在职工作期间努力奋斗的点点滴滴,回忆了往昔与同事们并肩作战的美好时光,言语中蕴含了浓浓的自豪与不舍。他们表示,退休之后将铭记组织关怀,不忘初心,继续为寨岗镇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感人朴实的语言如阵阵暖流感染了每一位参会人员。前来参加仪式的镇综合治理办、镇畜牧兽医站、镇规划建设办同事代表也纷纷为老同志即将开始的退休新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与会党员握紧拳头,郑重宣誓,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完美落下帷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