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严把党员“入口关”,为高质量发展注入“生命力” ——三江镇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 来源:三江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本领,3月16日—18日,三江镇在镇委党校二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三江镇各基层组织的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动员讲话上,三江镇党委副书记张建鹏同志强调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是认真贯彻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同时也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自身素质的需要。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邀请了三江镇党委委员黄丹丹和镇纪检监察办、党建办等部门的业务负责人,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教育、党章和发展党员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在课程设置上,包含了理论知识讲座、分享交流、知识测试等环节。通过理论知识培训、分享交流和测试,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章等知识和要求,加深对党的历史认识,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

“通过培训,我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做表率,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的一分子。”分享交流会上,内田村内田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唐伟斌说。

镇党委委员黄丹丹表示,三江镇将继续创新镇委党校办学模式,丰富教学内容,多举措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严格把好党员“入口关”,把更多优秀人才吸纳到党内来,为高质量发展注入“生命力”。


j72bobszlgrr685d16791266763798717.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