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坪镇:全国人大代表房奕玲把两会“好声音”带到基层一线

时间: 来源:大坪镇 访问量:- 【字体:

  全国两会闭幕后,全国人大代表、连南瑶族自治县大坪镇牛路水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副主任房奕玲就马不停蹄地走进机关、单位、村组等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党的好声音传达给大家,一道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分享自己的参会感受。

  3月23日下午,大坪镇会议室内掌声不断,房奕玲回到自己的家乡,畅谈大会期间的学习体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大坪镇全体干部职工、人大代表、村民代表、村“两委”班子等齐聚一堂,认真聆听房奕玲的宣讲。

  “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振奋人心,贯穿着人民的立场,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我也从中深深体会到党和国家对农村和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房奕玲掷地有声地说道,“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瑶族乡村里走出了脱贫奔康‘致富路’、织出了基层治理‘大网格’、架起了干群共建‘连心桥’,瑶族乡亲们的钱袋子鼓起来了,脸上笑容多起来了,日子也美起来了”。

  房奕玲以亲历者的视角和大家分享参加盛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畅谈自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心路历程,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大家带来了“热腾腾”的精神“大餐”。生动鲜活的宣讲引发在场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党的好政策让大家倍感振奋,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房奕玲与镇村干部、代表们坐在一起,围绕基层社会治理中难题和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认真汲取“精神干货”。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围着房奕玲追问,希望多听一些两会的“好声音”。房奕玲说,从政府工作报告的字里行间,清楚地看到党和国家对民族工作的密切关注,对少数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大力支持,可以预见,接下来的发展进程中将会释放出更多政策利好和机遇,“我们必须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不负时代!”

  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房奕玲表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地区土生土长的基层村委干部,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聚焦教育医疗、农村养老、绿色资源、文化传承、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补短等方面,以履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为连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20230323_163500(1)(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