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情暖三八节,健康促和谐——涡水镇妇联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踏春团建活动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迎来了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镇妇女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功立业。2023年3月6日下午,涡水镇妇联在县拾月拾陆文创园组织开展涡水镇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踏春团建活动。

  活动上,首先由副镇长邓山带领镇村妇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十年我们党持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伟大进程和崭新成果,明确提出我们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我们要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主要内容、理论体系、实践要求以及世界观方法论等,从而深刻认识掌握这一思想实现“新的飞跃”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和历史逻辑。

  他号召镇村妇女干部珍惜时代机遇,担起光荣使命,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更大力度促进妇女在高质量发展中共建共享,以更大力度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中贡献巾帼力量,绽放巾帼风采。随后对2023年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妇女创业贴息贷款项目做宣传发动工作,同时为镇村妇女干部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过程中还进行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独立小火车、拔河比赛团建游戏及庆“三八”春季户外烧烤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镇村妇女干部之间的感情,展现了我镇村妇女干部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