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寨岗镇督查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持续压紧压实各主体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2023年4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潘康凯一行到寨岗镇振兴办、东升村实地督查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开展情况。

  潘康凯副书记首先到寨岗镇振兴办查看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台账,并指出台账资料要对照清单、查漏补缺、装订成册。随后,到东升村万水自然村,与脱贫户罗雨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并检查了“明白卡”、住房、饮用水、卫生户厕等情况。

  潘康凯副书记强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大面积返贫。一要强化安排部署,责任压实到位。乡村两级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对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全覆盖,细化举措,靠实责任,有效保障工作深入开展;二要强化入户走访,全面排查到位。按照逐村逐户逐人员“全覆盖、地毯式、无遗漏”排查的原则,深入农户家中,认真排查核实到村到户政策落实情况,对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相关流程、问卷调查等工作逐一落实。

  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旭升、寨岗镇党委副书记潘栋柱、寨岗镇副镇长江玉花陪同督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