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香坪镇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2023年4月12日下午,香坪镇党委副书记邓爱文带领3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连南瑶族博物馆开展“观展览、悟思想、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清远市政协系统”四维一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金句书法展”。

  本次书法展共展出优秀书法作品110幅,书写内容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重要语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的“金句”,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警示性。

  通过此次参观展览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中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思想精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作贡献,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1.jpg2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