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网格员“接单”,将安全隐患“连根拔起”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4月17日上午,社墩村新和小组村民陈群英到社墩村委向网格员“点单”,他反映家中农田里有根废弃多年的电线杆倾斜严重,怕倾倒砸到路过务农的村民,希望网格员一同前往查看情况,将这些电线杆尽快移走。

网格员“接单”后,迅速到达现场实地踏勘。经核实,这根电线杆是移动公司几年前为了安装网线所立,去年移动公司已将网线迁到新的电线杆,现在这根电线杆已废弃并且出现倾斜。当下适逢雨季,如果因泥土松动,电线杆倒下来砸到来往农作的村民,后果将不堪设想。

为尽快消除这一安全隐患,社墩村网格员立即与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对接协调,并广泛告知来往农作的村民不要靠近。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到达后,社墩村网格员和周边热心村民联合工作人员把倾斜的废弃电线杆“连根拔起”,有效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近年来,寨岗镇不断加强网格化管理,广泛推广“点单+接单”工作模式,让网格员与群众的联系“全天候、无死角、零距离”,使解决群众需求和落实群众建议更有温度、更有效率、更有质量,切实做到大事小事一“网”覆盖,急事难事全“格”响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