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麦山镇组织开展“推深做实林长制,绿美清远林长治”活动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 访问量:- 【字体:

  427,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新理念。大麦山镇政府紧扣2023年林长制工作重点,围绕“山青林茂景美,护绿增绿享绿”宣传主旋律,以“推深做实林长制,绿美清远林长治”作为专题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塘梨坑村开展山苍子造林种植活动。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爬上指定的种植山坡后,在种植技术员的指引下,学习如何分间距挖掘、施种苗底肥、种植树苗和回填土壤。随后以三人形式分组,开展此次种植活动,其中一位同事掘土,一位同事拨壤施肥,一位同事种植树苗,分工明确,有序开展此次植树活动。现场每一位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都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者中。

  经过一番劳作,一颗颗新栽苗木迎风挺立,传递着绿色的生机与活力。开展山苍子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环境和绿色家园的责任感,增进了县人大与大麦是镇党委、政府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了人大代表、镇村干部热爱乡村、建设乡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实际行动保护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筑牢大麦山镇绿色生态屏障,让大麦山镇的地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潘党恩,县总工会相关领导、大麦山镇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