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香坪镇组织召开全镇节前工作部署会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4月27日下午,香坪镇组织召开全镇节前工作部署会。全镇干部职工、中心学校、卫生院及各村负责同志参会。期间,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宣传片。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爱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组织学习干部职工管理制度,作五一节前廉洁提醒;副镇长房莲传达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秀花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全镇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以认真负责、担当有为、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二是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聚焦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强化安全宣传和巡查,扎实做好平安香坪建设。三是要强化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扎实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五一.jpg五一...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