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坪镇牛路水村举办“三月三禁毒宣传树新风” 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 来源:大坪镇 访问量:- 【字体:

  农历三月三是“开耕节”,开耕节又称“踏青节”,意为一年春耕开始。 4月14日晚上,大坪镇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结合“三月三”传统文化节日,联合牛路水村举办“三月三禁毒宣传树新风”文艺汇演活动,开展禁毒宣传。表演活动人员有牛路水村歌舞队和南岗歌舞队,两支歌舞队充分发扬瑶族歌舞文化精神,将传统演艺形式与禁毒宣传工作有机融合,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中,禁毒专干、社工、网格员及妇联工作人员向周围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并介绍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还积极引导现场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广东禁毒”“连南瑶族自治县禁毒办”等禁毒公众号,让群众充分了解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构筑全民禁毒防线,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张,宣传礼品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创新了禁毒理念宣传方式,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烈氛围。

bpumrbk5yuzmhqmo16816958683799320.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