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麦山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活动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 访问量:- 【字体:

  今年是我国第74个青年节,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麦山镇团委在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工作实际,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是观看关于五四青年红色电影,学习红色精神。红色电影剧情热血澎湃尽管历史的车轮不会停下,但革命先辈的精神一直在延续,青年的热情还在,青年的活力还在,青年的青春、热血、与魄力还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服务社会,为广大人民服务。团结协作趣味游戏环节。有30秒定点投篮词语接龙抢牛奶脑筋急转弯等游戏,考验大家的团结协作和应急应变能力。活动中,参赛职工奋勇争先、配合默契,场外观众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主持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进行颁奖,对未获奖的队伍也颁发了安慰奖,以此勉励大家

  此次五四青年活动,不仅通过红色电影学习革命先辈优秀传统精神,还丰富了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得干部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使每位参加活动的员工真切的感受到集体与个人同在的信念,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

15443133446280177231(1).jpg9861106142367644225(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