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寨岗镇召开2023年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5月6日下午,寨岗镇召开2023年信访工作专题会议,镇党委书记张其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镇领导潘栋柱、杨玉祥、曾荣炬、陈祥乐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关于信访维稳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寨岗镇社会矛盾类涉稳案件有关情况,并布置下一步工作。

  张其誉同志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微杜渐,注重源头治理,抓早抓小,杜绝麻痹思想。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职责。把信访维稳工作纳入重要日程,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包案领导亲自抓,按照工作要求,在限期内抓好通报案件的化解。三是细化工作措施,有效推进化解。按照“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化解矛盾纠纷。四是加强督查指导,做好信息报送。要强化督查,定期跟进矛盾纠纷案件的化解进展,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掌握动态、准确判断形势,及时妥善处置不稳定因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