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香坪镇七星村:科技下乡助春耕,助农稳产保增收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4月20日,香坪镇七星村委举办2023年清远市春耕科技下乡活动暨香坪镇特色农业产业技术培训班。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清远分院、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香坪镇人民政府、香坪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及村委干部相关负责同志、技术人员及授课专家,以及香坪镇农技人员、西瓜种植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共计40人参与培训。

  整个培训会议采用课堂与田间现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整个培训内容围绕西瓜种植技术、田间管理技术及市场西瓜新优品介绍推广的讲授为住,现场教授与农户进行互动,及时增知识,解问题,让在座农户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让农户进一步深入理解科技赋能、技术提升对农业种植发展的影响,增强大家发展种植的信心。期待香坪镇七星西瓜今年在各方面的重视和支持下,得到更好的发展!

工作1.jpg工作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