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麦山镇第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5月16日,大麦山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闭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房慧梅、县委组织部部委委员林华平作为特邀代表应邀到会指导工作。会上,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长房秋明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大麦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房叶华同志受镇人大主席团委托所作的《大麦山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本次大会成功选举房富珍为大麦山镇第十届人民政府副镇长,成功票决出大麦山镇千亩高山茶种植示范项目、白芒片区集中供水项目、大麦山镇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大麦山镇美丽圩镇主要道路黑底化建设项目、大麦山镇美丽乡村3个“特色村”创建工作、大麦山镇造林生产任务(油茶种植约1000亩、山苍子种植约100亩)、大麦山镇白芒千年古榕民族特色村寨项目、大麦山镇新寨村乡村振兴农田灌溉水渠修建暨中学安全隐患治理工程、大麦山镇乡村振兴平安乡村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大麦山镇新寨-马头冲森林防火通道、应急救援通道、管护哨点、人行步道建设项目(一期大麦山段)十项民生实事项目。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并就党委、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镇党委书记罗良县指出,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应当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列”的殷切期望,紧紧围绕自治县“四个发展定位”、一廊一带二园一基地发展战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一系列决策部署,继续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历届人大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共同开启新征程、奋力开创新局面。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