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县委领导带队到大坪镇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调研工作

时间: 来源:大坪镇 访问量:- 【字体:

  5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张翼带队一行12人到大坪镇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调研。调研组先后到牛路水村委、牛路水村香椿菜种植示范基地、绿源优质米加工厂、鱼香稻田生态养鱼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村委办公环境、宣传工作、产业项目发展情况,针对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产品销路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到镇政府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大坪镇党委副书记吴锦林汇报了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副镇长罗运平汇报了农业产业发展计划思路,镇长唐海明汇报了镇政府开展工作亮点及产业项目发展方向,县委县政府业务股室对镇办公室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张翼常委强调,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办公室工作,重视梯队建设,加强业务培训;二是扎实推进大坪特色工作,打造大坪亮点名片;三是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四是加强沟通交流,综合提升业务水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海明、党委副书记吴锦林、副镇长罗运平等领导陪同调研座谈。

20230517_111228.jpg


IMG20230517091611(1).jpg


IMG_20230517_102436.jpg


IMG_20230517_100553(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