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情浓五月,感恩母亲:寨岗镇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寨岗镇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慰问困难母亲,传递温暖关怀。5月12日,寨岗镇妇联先后在万角村、廻龙村和阳爱村为困难母亲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所需所盼,叮嘱她们注意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让她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举办绘画比赛,培育感恩之心。以母亲节为契机,在寨岗镇中心小学举办“放肆爱,尽情画——我的妈妈”主题绘画比赛,鼓励学生们画出他们心目中的母亲形象,最终评选出10幅优秀作品于寨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展出。

  开展亲子活动,促进情感交流。寨岗镇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以及团镇委联合开展“巧手相伴,送给特别的你”主题手工制作团扇活动,活动共有20位母亲和孩子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工艺之美,还促进了亲子情感交流。


  组织互动活动,回馈母爱之情。寨岗镇社工站联合官坑村“妇女之家”开展“情暖母亲节 爱心蛋糕DIY 幸福邻里情”活动。通过活动向各位母亲传授蛋糕制作技巧,鼓励大家亲自动手制作,让母亲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母亲节。



  金鸡村开展“关爱母亲,感恩母爱”主题游园活动。活动在金鸡村书记主任潘岸珍和群众的座谈中拉开序幕,寨岗镇驻镇工作队队长封全昌、副镇长房水石带领群众开展“母亲节你问我答”“运送乒乓球”“猜谜语”等游戏。群众积极响应活动,并通过活动向母亲深情告白,诉说对母亲的浓浓爱意。



  寨岗镇通过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不仅向母亲们送去了节日祝愿,而且营造了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