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县委县政府办莅临香坪镇调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5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县政府办主任张翼率队到香坪镇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七星村、民族团结进步文化长廊、镇中心幼儿园项目调研产业发展、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并要求,一要充分发挥七星村农业产业发展优势,积极打造“支部+合作社+农户”的村集体示范点;二要严把质量关,加强协调沟通,确保镇中心幼儿园按时投入使用。

  随后,返回镇政府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爱文汇报了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相关工作,并就办公室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县委县政府业务股室对镇办公室工作进行一对一的业务指导。张翼常委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二要加强统筹,强化落实;三要加强沟通,着力提升。

  镇党委书记徐志军,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秀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爱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唐城陪同。

1.jpg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