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县委领导带队莅临涡水镇调研“百县千镇万村”工作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5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县政府办主任张翼带领调研组16人到涡水镇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调研。涡水镇党委书记罗绮,党委副书记、镇长唐金华,党委副书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方莉,党委委员唐志琛等人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涡水镇大竹湾村金涡茶厂、马头冲村山苍子种植示范基地、涡水村香椿芽种植基地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涡水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对产业项目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到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办公室调研工作座谈会。会上,涡水镇镇党委委员唐志琛从日常办公、规范公文、会议筹备、后勤保障四个方面汇报了涡水镇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情况,介绍了人员组成及人员分工相关业务单位对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张翼常委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办公室工作,加强办公室人员配备,充实党政力量,完善干部队伍梯队建设;二是积极与上级部门交流,提升业务能力;三是抓牢硬性工作,强化保密意识,扎实做好保密工作;四是强化宣传意识,多与部门沟通联系,及时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做好信息归纳总结及时报送,为上级党委了解基层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