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香坪镇开展“传承好家风,温情摄影”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好“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爱老敬老的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近日,香坪镇妇联联合镇社工站、团镇委、网格员、志愿者到香坪村和龙水村开展“传承好家风,温情摄影”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入户摄影活动的形式,向母亲献礼,传递节日的美好祝福,感恩母亲的奉献,弘扬孝敬母亲的美德和尊老爱老的社会公德,让高龄母亲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提高村居高龄母亲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一开始老人们还说:"一把年纪了,都不好意思拍什么照片了"到了拍照的时候,志愿者主动给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一番,看到她们穿上了平时不舍得穿的新瑶服,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工作人员内心也感到丝丝满足,也耐心的引导着老人们,为他们纠正坐姿、整理着装、调整姿态,以呈现出最好的状态。拍摄完成后,妇联工作人员和社工还对照片进行筛选和修图,然后冲洗照片并进行装裱,最后将装裱好的照片入户送到老人手上,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慰问。

  此次活动借着五月母亲节的契机,为辖区内的80岁以上高龄老母亲开展免费拍照晒照的志愿活动,用镜头和光影为老人留下美好的回忆。

1g2lsgmtb2di5kiv16847202623798083.png11111.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