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涡水镇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5月31日上午,涡水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镇党委书记罗绮主持会议并讲话,进一步推进我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省、市、县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列席工作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注入强大的动力,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引导每一位干部职工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政治思想基础,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推进涡水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核心地位。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落实“一廊两带”,力争推进千亩茶园、千亩山苍子等项目建设,围绕“马头冲一红一绿”特色产业,推进绿美连南生态建设,助力涡水镇农文旅体康融合高质量发展。三是紧密联系群众,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打造美丽宜居宜游宜商涡水,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传承和发扬敢闯敢试、敢开先河、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为推动涡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