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少年儿童心向党、争做时代好少年|涡水镇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对我镇留守儿童的关心以及使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2023年6月1日,涡水镇妇联、团委到各村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争做时代好少年”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充分发挥妇联、团委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的重要功能,为他们送去了浓浓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过程中,副镇长邓山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勉励他们要乐观生活、发奋学习、健康成长,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接班人。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干部或村委反应,送上牛奶和马克笔。此次共慰问了6名留守儿童,我镇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为关心关爱辖区内未成年人作出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未成年人带来物质上的关怀,更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希望能通过开展开展关爱留守未成年人送温暖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组织主动参与到关心关爱留守未成年人行动中来,为他们的生活、学习、心理健康送去温暖、带去阳光、守护梦想。

  通过走访慰问,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对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关心感到非常感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他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