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涡水镇大竹湾党总支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产业发展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10月18至23日,大竹湾村种植的冬菇进入第一批集中生产期。新品种集中大量产出超出群众预料,出现人手短缺情况。大竹湾党总支部本着为民着想理念,积极寻求方法应对,及时向镇政府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寻求人手帮助群众摘菇,以解决临时用工的问题,确保了在最佳采摘期完成香菇采摘。

  镇政府人员、工作队队员、村委干部与群众一同,合理分工,紧密配合,昼夜奋战在摘菇第一线,抢时间抓效率开展鲜菇摘取、鲜菇入库和登记资金入账等工作。为了抓住市场机会,村委干部和其他党员更是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连夜将采摘下来的鲜菇运送到批发市场销售。


1.镇政府和乡村振兴工作队派人帮助群众摘菇.png


2.村委干部和其他党员深夜销售鲜菇.jpg


3.大竹湾党总支部组织群众参与生产.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