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江镇丨孝暖重阳 爱在城西

时间: 来源:三江镇 访问量:- 【字体:

  年年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城西村联合辖区内各自然村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本次重阳节活动共计1290余人参与,共设敬老宴129围。

  城西村各文化活动中心活动丰富多彩。活动现场,男女老少齐上阵,大家分工明确,忙而不乱,都在为一年一度的敬老宴做准备。宴席间,老人们团团围坐,有说有笑,共叙家常,共同分享美好幸福生活,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老年人们都纷纷表示:“大家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得像个大家庭一样,生活也有了滋味。”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内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促进邻里和睦,提升辖区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城西村村民的凝聚力,同时也让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共享欢“孝”重阳。


2aenyjovw6bjnrc816981311053798717.jpg


v8sonxdqabcy2d2g16981310903798717.jpg



供稿人:黄静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