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前行谋新篇——大坪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 来源:大坪镇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10月26日,大坪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45名人大代表肩负全镇人民重托,满怀对大坪发展的热情和责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大家齐聚一堂,共谱大坪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jpg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专题报告、书面审查镇2023年(截至9月底)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镇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镇十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报告。

2.jpg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坪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突破口,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着力点,全面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农村文明进步、农民增收致富。镇域经济社会加速发展,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显著,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

3.jpg

  会议号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压实责任落细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持续聚焦民生项目落地落实,夯实服务意识,及时解决民生实事推进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全力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取得新发展,为自治县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为建设生态宜居大坪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