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学先进,促履职,助发展——连南瑶族自治县大麦山镇人大代表外出开展“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学习调研主题活动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转变人大代表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融入“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大局,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发挥代表主体作用,113日,大麦山镇人大主席房叶华带领十多名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走出去”,赴三排镇、香坪镇开展学习调研主题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三排镇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油茶种植基地)、香坪镇大代表联络站、七星村西瓜种植基地(含番薯及小黄姜)和农产品展厅进行了现场观摩。通过听讲解、观实地,详细深入了解当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基层治理服务、产业规划布局、发展模式、经济效益以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

  学习活动结束后,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此次参观的人大代表联络站配套设施齐全、代表活动丰富、制度齐全、履职方式多样化,一路上,看到了差距,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对今后的工作很有启发。下一步将认真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宣传和示范带动作用,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贴心人”,为大麦山镇“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12ccff251651e0aadd0335edfa27671.jpg8e6c87bfc145033914c4b74d5238137.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