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涡水镇开展“中国魂”好家风宣传教育,培养良好的家风家训活动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的家风家训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开创了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11月8日下午,涡水镇关工委联合镇人大办、镇综治办、镇妇联开展“中国魂”好家风宣传教育,培养良好的家风家训活动、预防青少年毒品教育、宪法普法等活动。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石林,县直属机关党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四妹,镇人大主席李忠华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中,通过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讲座让家长了解正确的教育方法,帮助家长提升自身素质,确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并通过案例宣讲和短片播放等,详细讲解禁毒、反邪教、反诈骗知识,提升群众意识,增强防范思维。


关工委活动图片 (2).jpg


关工委活动图片 (1).jpg


关工委活动图片 (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