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坪镇召开2023年网格化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来源:大坪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网格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网格队伍的为民服务水平及服务质量,11月8日上午,大坪镇召开2023年网格化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房振华主持,全体网格员,镇、村和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黎艳霞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房振华通报10月网格化工作情况。针对事件上报流转率低、群众端事件上报较少及各项丢分项目的缺口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对网格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网格员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要保质保量;二是要加强关注各类特殊人群,及时发现处理上报矛盾纠纷;三是要全面调动信息员的积极性,争取全方位无死角盯防辖区,确保发现问题能及时得到化解。四是要做好台账整理,必须清楚明白自己的辖区内基本人口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与群众打好关系,做好平安建设满意度宣传。

  镇党委书记黎艳霞强调:一是网格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对于工作中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上报解决,不能把问题留着“过夜”。二是在与群众闲聊家常时渗透信访、反诈、禁毒等知识宣传,让群众潜移默化提高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政治意识,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群众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截图_2023112116040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