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江镇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 整治企业宣讲活动

时间: 来源:三江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企业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认真排查和整改重大事故隐患。11月13日至14日,三江镇党委书记李知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班小军分别带队到辖区内的连南瑶族自治县祥盛混凝土有限公司、翔鹰鞋厂等工贸企业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行动专题宣讲,分管镇应急管理工作的副镇长卢钊、镇应急办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李知用、班小军等宣讲人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生产经营、职工权益保障、企业内部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建立、应急预案的制定及应急演练等情况,结合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典型事故实际案例,围绕专项行动背景、整治措施、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五带头”职责、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改进意见。

  宣讲会后,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通俗易懂,对企业如何做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各企业也表示,将切实履行企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的主体责任,做细做实安全隐患排查各项工作,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shbgp8fqixa8bocf16999533683798717.jpgcgtzrureobx14kqh16999533813798717.jpg


供稿人:潘明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