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排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 来源:三排镇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镇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我镇结合实际多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一是加强食品安全宣传,镇村、企业、学校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镇食安办工作人员及村食品安全协管员进村入户开展敲门行动,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及派发食品安全宣传单;11月30日上午在应急办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现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11月30日下午组织食安办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三排中心学校门口开展宣传活动,在现场悬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横幅向家长、学生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及环保袋、围裙等宣传物品,同时设置了食品安全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二是开展食品安全检查,11月24日上午,镇应急办、纪委、文旅办联合到油岭民俗瑶寨旅游公司及周边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及宣传工作,对油岭民俗瑶寨旅游公司饭堂开展细致的检查,要求该公司负责人务必做各项食品安全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游客及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向该公司员工及周边商店店主及群众派出食品安全宣传资料,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中,我镇牢牢把握食品安全要求,紧扣“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主题,共派发了宣传单300余份,围裙、纸巾、筷子筒、环保袋等宣传物品100多份,接受解答群众咨询8人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为确保我镇食品安全工作稳定、健康、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镇府.jpg

村委.jpg

学校.jpg

群众.jpg

演练.jpg

活动.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