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香坪镇开展“婚恋观、家庭教育关观”座谈会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扎实弘扬传统文化,倡导良好家风形成、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弘扬时代新风尚。近日,香坪镇开展了婚恋观、家庭观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社工给大家生动讲述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倡导优秀家教、家风,随后志愿者为大家发放了“树立文明新风尚 践行文明婚恋观”倡议书,鼓励广大群众要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家庭观,学习借鉴传承好优良家教家风,维系好家庭和谐稳定。

  此次座谈活动,进一步传承了中华优秀婚姻家庭文化,倡导全社会形成正确的婚姻家庭价值取向,不断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下一步,香坪镇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将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深入群众内心,促进现代家庭观健康成长。把工作做实做细、抓紧抓实,用创新方式引领风尚,推动移风易俗工作不断深化,将文明新风“吹”入人心。

12.5..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