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坪镇开展“涵养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文明家庭宣讲活动

时间: 来源:大坪镇 访问量:- 【字体:

  为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引导辖区广大家庭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家庭美德的传承者,11月1日下午,大坪镇妇联召集大坪镇各村村民在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开展了“涵养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文明家庭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大坪镇副镇长曾艳华为参加活动的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家风课。曾艳华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内容,从群众身边的鲜活案例入手,用“小切口”讲好大道理,以“家常话”丰富新理论,引导广大妇女争做家庭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大家认真地聆听,一起共勉,在分享中获得智慧。

  接着,镇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开展了手势舞等互动小游戏,课堂氛围十分活跃,一系列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让妈妈们感受到母亲的价值和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传承健康美好的家庭美德。

  活动最后,镇妇联给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妇女群众送上了礼物,她们拿着礼物共同合影,脸上露出了满满的笑容。此次宣讲活动丰富了群众对家风、家教、家庭教育法的认识,帮助他们正确引导孩子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WXWorkLocal_20231207152850.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