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到涡水镇开展“四下基层”及“百千万工程”工作调研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1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汉球到涡水镇开展“四下基层”及“百千万工程”工作调研,先后深入八排源文化广场、装鹅洞生态村、庙东特色村、涡水湾星空帐蓬营地、香椿芽种植基地等地,实地了解乡村文化阵地、美丽圩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项目、绿美生态建设等“百千万工程”情况。

  刘汉球同志指出,涡水镇具有良好的八排人文和生态资源禀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着力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和“百千万工程”落地落实,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一要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和美宜居乡村。二要抓好“七个一”工程,建设好美丽圩镇。三要着力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发展阔叶林多树种,在“五边”“四旁”规划植树造林。四是着力推进国储林项目,发展种植山苍子、山桐子、油茶及金丝楠木等名贵树种,因地制宜发展香椿芽、香菇、高山茶等林下经济。五是利用良好的涡水河资源,规划发展水项目,结合八排源文化,推动发展文旅产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永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少伟、镇党委书记罗绮等陪同调研。

2023.12.11.jpg2023.12.11.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