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排镇开展“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 来源:三排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部署,做好我县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相关工作,大力营造人人聚焦“百千万工程”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三排镇开展“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三排镇党委副书记邓娇珑传达了省委“1310”具体部署精神,强调“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勉励年轻干部“干实事”“强担当”,悟透省、市、县关于“百千万工程”的有关部署,夯实理论基础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围绕“百千万工程”内容,同时结合了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的实际情况布置题库竞赛时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答题,展示了年轻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干部职工再次深入学习贯彻“百千万工程”,以赛促学,以赛验学,充分激发了年轻干部参与“百千万工程”的热情。参赛选手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学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为推动三排镇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竞赛.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