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政策宣传进村居,社工惠民零距离-大坪社工站开展长寿金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大坪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惠民政策宣传,推动应享尽享,让群众进一步了解80岁以上长寿金办理程序等惠民政策知识,11月29日,大坪镇社工站分别到5个行政村入户开展长寿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到达各村后,在村委干部、网格员的带领下根据名册上接近80岁及以上的人员,逐户走访,向老人或者其家人进行长寿金政策宣传,向他们详细解说长寿金的申请条件、申请方式、审核认定等程序内容,现场对群众提出的关于长寿金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解答,让更多的群众能够知晓该项政策。进村入户走访时,房奶奶说道:“我已经81岁,还没领过这个,感谢社工们这一次的宣传,不然都不知道还有这个可以申请。”

   此次活动政策宣传活动,共向群众派发宣传单180余份,让辖区更多的群众了解了长寿金政策的内容,提高了群众对长寿金惠民政策的知晓度。接下来,大坪镇社工站将持续开展惠民政策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双百社工驻扎村居,走村入户的优势,根据政策做到“应享尽享”,不漏一户一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微信截图_20231214163826.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