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百千万工程 | 以赛促兴!寨岗镇2024年“元旦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11支队伍经过15天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由寨岗镇党委、政府主办,寨岗镇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承办的寨岗镇2024年“元旦杯”篮球赛,于1月16日晚上在寨岗镇山顶公园灯光球场圆满收官!寨岗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参赛队员出席冠亚军决赛及闭幕仪式。

  决赛开始前球场周围早已座无虚席,一声声“好球”“加油”的喝彩声响彻球场。

  万角代表队和石坑崀代表队作为冠亚军候选队展开角逐,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球员在场内上演内突外投、抢断拦截、突破得分、远投三分等精彩“演出”,双方你来我往,一度焦灼,比分多次反转,高潮迭起,看点十足!现场掌声和喝彩声不断,比赛现场氛围不断升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万角代表队以81分比80分险胜石坑崀代表队,获得寨岗镇本届“元旦杯”篮球赛冠军。

  除了精彩的篮球赛事以外,工作人员还利用中场休息的时间,开展“百千万工程”、禁毒、反诈、垃圾分类、扫黄打非等内容的知识竞答,群众反响热烈。同时,穿插“中球得奖”的互动环节,刚放寒假的“小神兽”们纷纷排起“长龙”,跃跃欲试,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闭幕仪式上,寨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桂林为本次赛事致闭幕辞,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配合,并对寨岗镇体育事业的发展寄予厚望。随后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队伍发放了奖金和奖牌。

  球场上顽强拼搏、勇往直前,工作中奋勇争先、决不言败,本届不仅充分调动了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极大丰富活跃群众文体生活,还充分彰显了寨岗人民的奋斗底色。

  寨岗镇将以此次联赛为契机,以球筑梦、以体育人、以赛促文、以赛促产、以赛促兴,进一步提振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寨岗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探索“文旅+体育”发展新模式,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以乡村运动持续赋能乡村振兴,促进“文旅体”融合,推动“百千万工程”在寨岗落地落实。

 qny4p8kqp9m2yjj417054865424136558.pngebtsedqcr8fccnzb17054881434136558.jpgpjja8wedbwgkzrag17054865424136558.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