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涡水镇开展2024年连南县“关爱儿童成长-圆梦春节微心愿”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低保儿童的成长,1月24日下午,副县长周妍带队到涡水镇马头冲村委开展2024年连南县“关爱儿童成长-圆梦春节微心愿”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县民政局(慈善会)、县文广旅体局、县工商联、爱心企业、涡水镇等单位领导同志陪同。

  本次活动旨在向困境儿童、低保儿童等特殊群体传递爱心和温暖,通过爱心礼物开展“关爱儿童成长-圆梦春节微心愿”活动,让困境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阳光与温暖,让他们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集中发放“微心愿”礼物过程中,副县长周妍一行与孩子们的亲切交谈,聊起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将“微心愿”转化成“大理想”“大抱负”。

1.25.2.jpg1.25.1.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