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香坪镇:新春送问候 关怀暖人心——香坪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新春将至,为让退休老党员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切实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香坪镇党支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近日,香坪镇党总支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过程中,镇领导向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香坪镇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镇领导来看望我,我真的很感动,政府还时时刻刻想着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感到很温暖。”老党员激动地说道。通过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与需求。对于组织的关心关爱,党员们都非常感动,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政府的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

  心与心相连,情与情相牵。真诚的走访,贴心的慰问,温暖了困难党员的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镇政府与困难党员之间的距离,真正将走访做到“走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心中。

  下一步,香坪镇将继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困难党员的困难事、烦心事,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300.jpg1.30..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