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坪镇妇联组织开展“培养好家风”主题 宣讲会

时间: 来源:大坪镇 访问量:- 【字体:

  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的基石。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促社风,在全镇弘扬良好家风家教,助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的进展。2024年1月2日,大坪镇妇联在镇人大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培养好家风”主题宣讲会。

  会上,副镇长、妇联主席曾艳华围绕家的概念,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形式、方法,家风的养成,家训的传承,良好家风的意义等方面作了宣讲。她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懂《家庭教育促进法》,履行好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责任,引导孩子从小养成好性格、好品行、好习惯,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发展。

  整个宣讲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于大坪镇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培育家风家教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大坪镇妇联将继续传承中国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重品行,做表率,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家庭氛围,持续筑牢家风建设,切实提高大坪镇村民的好家教、好家风意识。

微信截图_20240131104704.jpg

 

相关稿件: